我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4-02-29作者:设置

2月29日下午,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在西三楼215会议室召开了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各系(中心)主任、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陈璐通报了我院2024届毕业生的就业与考研情况,传达了《英国威廉希尔公司2024届毕业生“就业导师制”工作方案》《“就业帮扶联系制”工作方案》等文件,对“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和春季校园招聘活动进行了具体安排。院长李浩对当前就业形势做出分析并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紧盯目标任务,把握关键节点,细化工作举措,扎实推进就业工作进程;二是加大挖潜力度,深入推进访企拓岗,加强校企供需对接,为毕业生拓宽就业渠道;三是保障服务效度,“一生一策”实施分类指导,提高就业指导服务的精细化水平。党委书记刘国豪在总结中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当前就业创业工作形势,切实增强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

本次会议进一步统一了全院协同育人、全员育人的就业工作思路,明确了未来就业工作的方向及重点,为扎实推动学院就业工作、实现学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