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4-01-09作者:设置

为拓宽2024届毕业生就业渠道和就业资源,助力毕业生高质量精准就业。近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轻工机械系主任巩晓赟带队前往河南江泰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河南柏水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郑州金石电气技术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开展产学研对接和访企拓岗工作。

巩主任一行深入了解企业现状、技术难题和人才需求,并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平台、科技成果、学生就业等情况。校企双方在进一步推动科研平台共建、产学研深度合作、人才联合培养、项目联合申报、深化技术攻关、拓宽就业岗位等方面达成共识。

河南江泰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现座落于郑州市上街区智能电气产业园。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不锈钢、高温合金、钛合金、铜、铝合金等材料的精密加工与制造。公司于2018年8月再次通过了GB9001C-2017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与GB/T19001-2008/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多年来一直为中国航天科技、科工两大高科技集团公司制造航天飞行器配套产品。

金石电气成立于2004年,通过不断技术研发已在电气自动化系统、工业机器人、智能产线、电能质量与安全以及工业信息技术等方面取得30多项技术专利和成果,2017年取得了《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软件企业认定证书》、成为首批“河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产品及项目在食品、医药、建材、烟草、石化、冶金、环保、新材料、新能源等多行业应用取得客户认可。

河南柏水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工业智能化解决方案供应商,公司立足高端工业技术服务,精耕于工业智能化和高端制造方向,专注于打造一支高技术、高效率、高素质的专业技术团队。公司致力于整个工业自动化、IT、资源的平台整合并全面布局人工智能、工业大数据、物联网、工业机器人的技术研发和产业化推广,全心全力打造中原地区最专业的工业智能化服务团队。

本次走访活动是学院持续拓展就业渠道、深化校企合作的重要途径,进一步加强了我院与企业的联系,为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提供了坚实的保障,同时也为后续进一步深化产学研合作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返回原图
/